深度把握家政保洁市场风向投资选项目四大重点,你了解吗?
    投资第一看政策

    国家重视,政策导向,朝阳产业新动能

    2018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山东省代表团审议时指出:在我国目前发展阶段,家政业是朝阳产业,既满足了务工人员的就业需求,也满足了城市家庭育儿养老的现实需求,要把这个互利共赢的工作做实做好,办成爱心工程。行业发展受国家重视和支持,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坦途。

    投资第二看市场

    你知道吗?家政行业不只是家庭保洁

    工程保洁——写字楼保洁、商场保洁、物业外包、外墙清洗……

    空气治理——除甲醛、除异味、除菌、除螨……

    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冰箱异味、空调异味……

    家政保洁行业并非只有传统的打扫卫生,工程保洁、空气治理、家电清洗等服务领域在要求更高的服务技术标准的同时,也带来更加充足的利润空间。据统计,截止2017年,家政保洁行业综合年产值早已超过六十万亿,懒人经济盛行的时代,这些财富谁来占据?

    投资第三查痛点

    标准缺失,资质受限,家政行业只能开夫妻店?

    利润太薄、员工流失、服务质量不好、业务太单一、单店做的好却不敢扩大规模……家政行业是低准入门槛的行业,但也是高发展要求的行业,简单的保洁服务谁都能做,但形成规模、形成产业却不是每个人都能做。每个人都想做老板,但缺乏标准化的管理以及运营,即使有好的服务技术也难以支撑起一个成熟的店面,有利润有市场却遭遇管理障碍,分店扩张更是有心无力!

    投资第四锁趋势

    锁定移动消费趋势,行业升级在即

    马云曾经说过:互联网永远不能取代的只有服务业!

    但如今懒人经济越发盛行,通过手机进行消费更是大势所趋,依旧停留在传统模式下的家政服务必将被市场逐渐淘汰,只有积极迎合市场发展趋势,将互联网的引流集客工具与家政保洁行业相结合,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也必将成为整个行业未来的主流模式。

    电话咨询 一键分享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