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傻了,家电清洗还是找“正规军”比较靠谱!

    近日,济南一小区的吴大爷叫来一个走街串巷修空调的男子,给吴大爷家里的三台空调充了一些氟利昂,收取了8百块钱。男子干完活并没有走,以只收50元清洗费为手段,为吴大爷家清洗旧油烟机。然而男子检查了一下说油烟机和炉灶都得换了,否则会出危险。

                               

    吴大爷夫妇经这位男子一番忽悠,同意更换了一套某品牌的油烟机和灶具,一共收取他们7080元。男子走后,吴大爷上网一查,这种油烟机和灶具最便宜的一种才一百多块钱,最贵的两样加起来也就二三千元!

    等吴大爷再打电话的时候,怎么也联系不上那个男子了。

    (来源:新浪微博)

    吴大爷的事情并不是个例,很多家庭在寻求“家电清洗游击队”的服务时都遭遇了不同程度的损害。

                                 

    那么他们能彻底把油烟机清洗干净吗?其实不然,据业内人士透露,他们一般采用两角钱的火碱代替洗涤剂洗油烟机,导致客户的油烟机寿命大大缩短,越洗越容易沾油。

                              
    中国消费者协会曾发布消费警示,一些不良油烟机清洗工,故意将脏东西塞进出风口,骗取居民安装高价密封条;更有甚者,故意少装螺丝或将螺丝固定不到位,为自己招揽回头生意。

                              

    馨净界家政服务专业化与标准化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满意,感谢大家对馨净界的认可和厚爱,一切的好评和口碑都是服务价值的体现,洁净新生活,健康馨净界!

                               
    馨净界深耕家政保洁领域多年,形成了以工程保洁、空气治理为核心,家电清洗、生活管家、家庭保洁等为辅助,涉及全服务链几十种业务板块的一站式专业保洁商业模式,如今已经与众多政府机关单位及大型物业合作,提供保洁相关服务,致力于为中国四亿家庭和物业提供温馨、洁净、健康的空间环境。

    电话咨询 一键分享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