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净界:关于甲醛的误区你都知道吗?这几点要清楚!

    今天我们还是要来跟大家说说甲醛的问题,相信很多人应该都知道家中的甲醛如果超标的话,对身体是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的,一般刚装修完成的屋子中甲醛含量一定是最高的,所以一般刚装完房子之后我们一定要将房子限制一段时间的,那么关于我们对甲醛的一些误区不知道你是否知道呢?

                       
    首先我们要注意,如果刚装修好的家中即使是没有异味的话,也不能说是没有甲醛的,并且甲醛其实也算是天然产物,也是存在自然界中的,树木、动物的体内都可能含有甲醛,所以说即使是纯实木的家具也不可能是0甲醛的,只不过是甲醛含量多或者少的问题罢了。

                       
    并且想要完全的清除甲醛其实也是不可能的,甲醛是会一直不断的释放的,最长的排放时间是可以达到3-15年的,所以我们想要除去甲醛不应该直接闲置靠通风晾着就可以的,应该以检测的结果为准,甲醛无法去除,但是如果能控制在标准线内的话,对人体其实是不会有什么伤害的。

                       
    一般来说想要去除甲醛就必须要在源头上去控制家中各项家具的甲醛含量,挑选的板材必须是合格的,想要判断是否合格的话其实也很简单只要看看CNAS认可证书就可以了,必要的通风是不可缺少的。

                           

    但是真的能让顽固的甲醛不会伤害我们吗?答案毋庸置疑,肯定的需要找专业的人员去进行甲醛的检测与治理。馨净界有近十年的行业经验,致力于为中国四亿家庭和物业打造温馨洁净、健康的生活空间。品牌拥有众多政府公益资源,以标准化管理和互联网工具为核心竞争力,为合作者提供营销结合实操培训、标准管理运营、线上引流集客等全方位支持,为每位合作者保驾护航!

    电话咨询 一键分享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