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净界:保洁企业想要实现弯道超车,这个捷径您一定要知道

      

    在国家大力推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当下,无论对于哪个行业来说都来了同样的机遇和挑战。所谓机遇自不必多说,而挑战则为加入本行业的初创企业越来越多,同类型产品或服务必然会出现竞争积累的情况。对于很多小微企业主来说,想要在本行业这座独木桥上拥有一席之地,在企业发展中必然要选择一条相对安全的“捷径”。

      

    一、巧借东风

    隋·王通的《文中子·事君》有云:“大厦将颠,非一木所支也。 ”字面的意思是说一根木头支不住高大的房子,也用来比喻个人的力量单薄,维持不住全局。这句话放在任何行业来说同样适用,对于市场这片时不时就会嫌弃巨浪的大海之中,每一个小企业都形同一叶叶扁舟,稍有不慎就会倾家荡产。所以,在如今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会出现很多保守派企业,而他们的发展大多处于“饿不死,也撑不着”的尴尬境地。其中,清洁行业尤为突出。所以,有野心但是又苦于没有实力和保证的清洁企业最佳的发展方式就是“借东风”——加盟平台。换句话说就是以他人之平台助力本企业之发展。

      

    二、加盟平台的优势
    01
    大数据时代的强大支撑

    提到加盟,相信很多人的第一印象便是餐饮行业或者培训机构等。其实不然,“加盟”这个词早已随着社会的进步更加了许多新的内涵。今天我们所说的“加盟”并非是要给加盟商开一个店面那么简单。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兴起,“加盟”理念也已从传统的方式转变为互联网式加盟经营,而这一切的基础便是强大的数据支撑和平台的人脉支撑。

      
    对于传统的加盟一个清洁服务公司来说,加盟商获得盟主的支持仅为技术和运营模式,而在真正的实际操作中往往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最终导致合作项目夭折。而如果加盟一个拥有海量数据的平台,不仅可以节约相应的成本,最主要的是可以获取被称为“21世纪石油”的大数据资源。有了强大的数据支撑,除了可以让加盟商在平台经营中有规律可循,更可以获取最为准确的潜在客户资源,以便获取最丰厚的利润财富。
    02
    人脉资源的锦上添花

      
    对于时下的经营者来说,拥有高品质的服务及产品是良好发展的基础,然而仅仅靠这一点想要发展起来实在难上加难,例如曾经家喻户晓的索尼爱立信公司。而当下同行业的竞争不仅是产品的竞争更是人脉的竞争。清洁行业加盟商在加盟平台之后不仅可以有的放矢地推广自己的产品更可以在经营过程中积累下产品上下游的重要人脉资源。而这笔可贵的人脉资源是线下所难以寻找的。
    03
    获取集群化红利 

      
    众所周知,在经营过程中很多清洁类店铺老板都会将自己的门店开在行业聚集地,以获取集群化红利。这一点在加盟清洁类平台也同样适用。当我们选择一个相对具有规模的平台加盟时,因本平台就具有行业的代表性。所以更容易吸引到精准的客户,作为加盟商来说,自然会获得来自全国乃至全世界的集群化红利。

    在未来清洁行业的发展之路上,小微企业想要依靠单打独斗闯出自己天地的时代早已过去,而想要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实现弯道超车最佳的途径莫过于加盟一个值得信赖的行业网络平台。正所谓“鹰击长空,鱼翔浅底”,有了好的平台,必然会助力本企业未来的长足发展。

    电话咨询 一键分享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