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患“白血病”的孩子越来越多?卧室中的2种窗帘,最好换掉!

    白血病是一种造血干细胞恶性克隆性疾病,据有关数据统计,我国现在每年有将近5万人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了,而且超过一半的都是小孩子。如果一旦患上白血病,在治疗的过程中,会承受很大的痛苦。如果想要预防白血病,首先要做到的就是减少甲醛的含量。

                        
    为何近几年来,患白血病的孩子越来越多?就是因为生活中,有很多东西中都存在一定的甲醛,比如床垫薄膜、装修材料、木制家具,但是你知道吗?我们家中的窗帘上也会含有一些甲醛。因为现在很多制造窗帘的小作坊,不管是它们的生产过程,还是对颜料的使用,都得不到权威部门的把关,为了防止窗帘褶皱,为了使窗帘的颜色更加艳丽,让人看了更喜欢,更能够提高销售额,往往会在里面掺入大量的甲醛,所以在购买窗帘的时候,一定要学会辨认,特别是下面这2种窗帘,最好别买!


    为何患“白血病”的孩子越来越多?卧室中的2种窗帘,最好换掉!

                         
    1、色彩过于艳丽的
    所有的布料,在最初的时候,颜色都是纯白色的,然后经过一系列的加工和染色,才会变得有色彩,而且越是色彩艳丽,其制作工艺就越繁琐,所用的染料也会更多,而且这些染料中都会含有大量的甲醛成分,所以最好选择窗帘的时候,选择颜色素一点的窗帘,不要选择色彩过于艳丽的。

                         
    2、布料过于厚实的
    很多人为了追求遮光效果,在选择窗帘的时候,都喜欢选一些比较厚实的窗帘,布料过厚的窗帘,其所含的甲醛含量也会越高,所以,选择窗帘时,一般的厚度就可以了,没必要追求过于厚实的窗帘。

                         
    如果你还觉您家里存在有甲醛气体,很难去除,欢迎来了解一下馨净界,馨净界深耕家政保洁领域多年,形成了以工程保洁、空气治理为核心,家电清洗、生活管家、家庭保洁等为辅助,涉及全服务链几十种业务板块的一站式专业保洁商业模式,如今已经与众多政府机关单位及大型物业合作,提供保洁相关服务,致力于为中国四亿家庭和物业提供温馨、洁净、健康的空间环境。

    电话咨询 一键分享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