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用空调取暖还不知道这些要注意的细节吗?告诉家人,别忽视

    还用空调取暖吗?很多人每天都会用,却不知道一些实用小细节,一定要注意,怪不得自己的空调使用寿命会缩短,原来是以前都用错了,我也是今天才刚知道,要是能早点知道就好了,快来了解一下,看完别再忽视了。

                              
    第一,温度设定。
    在使用空调制热时,刚开机的话,要使用低风挡,大约半小时后再改用中风挡,然后依照室内温度情况,看是否使用强风档,切记刚开机就设为强风档,温度设置为30℃,这样会损坏空调的压缩机,还会增大耗电量。

                           
    第二,频繁开关。
    因为在空调启动时,它需要同步的启动空调压缩机,在频繁开关空调时,空调压缩机也会反复的启动,不仅会增大耗电量,还会损耗空调压缩机,所以如果出门1到2小时之间,建议还是不要关闭空调。

                           
    第三,长时间不清洁。

    空调使用一段时间后,也是要长时间清洁的,如果不清洁会造成空调内部灰尘堆积,直接影响空调的制热效果,增加耗电量,最终让空调寿命缩短,所以一定要定期清洁空调哦!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小编的意见还是重重之重还是第三,空调应该定时的去清洗。小编说的清洗可不是自己拿着过滤网清洗一下就行了,而是空调内部的免拆清洗!相信馨净界,没有比馨净界更好的品牌了。
    馨净界深耕家政保洁领域多年,形成了以工程保洁、空气治理为核心,家电清洗、生活管家、家庭保洁等为辅助,涉及全服务链几十种业务板块的一站式专业保洁商业模式,如今已经与众多政府机关单位及大型物业合作,提供保洁相关服务,致力于为中国四亿家庭和物业提供温馨、洁净、健康的空间环境。

    电话咨询 一键分享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