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净界树立大企风范,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馨净界认为优秀的企业一定是能对社会产生价值的,企业不能脱离社会的存在,优秀的企业一定是对社会怀有奉献精神。在这九年的发展过程中,馨净界总部一直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发扬大企业风范,践行社会使命,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生存以及就业问题,始终致力于打造“有温度”、“有情怀”的企业形象。

                                 

    在社会发展的新阶段,馨净界积极响应十九大期间习近平主席提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号召,大力推进“创业、就业、培训、帮扶”工作,开展“脱贫攻坚战公益计划”整合全企业的资源与实力,为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技术培训,同时依靠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点,为其提供就业岗位,大力推进4050公益项目的开展

                                 

    帮扶困难群体高薪就业,为创业、就业者提供资金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帮扶。构建完善的“培训、就业、脱贫”的帮扶体系,助力全社会脱贫事业发展,提升全民幸福感!

    电话咨询 一键分享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