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馨净界家政更具有说服力?

    馨净界的核心利润板块也正是比较大型的工程类项目与空气治理项目,跟企业、公司、机关等物业谈合作,首先我们要有一个够硬的“敲门砖”,就是资质和大量的成功案例。有资质才可以承接这些项目,没有资质,想都别想,退一万步讲即使同样都有资质,招标单位除了审查资质还要提供案例来证实你有比较充足的施工经验的。

                             

    这些必须的硬指标馨净界都完全没问题,我们的资质对于加盟商都是免费使用的。这类的工程项目您也不用担心会不会谈,我们市场部有专门的人负责协助您谈单,包括做报价,做预算,做策划案,我们都有专门的企划部人员帮着您去做,如果是是招投标的的项目,我们都会有专业老师到您的当地,协助您完成,如果中标一个项目或者谈下来一个项目,需要人员的招聘,培训及项目进场,这些都有总部派专业老师去到您当地去帮您做。

                             

    馨净界以“互联网+”的运营模式、标准化的服务体系、诚信的后期服务保障、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得到了千万人们一致好评和不断认可。

                            
    馨净界深耕家政保洁领域多年,形成了以工程保洁、空气治理为核心,家电清洗、生活管家、家庭保洁等为辅助,涉及全服务链几十种业务板块的一站式专业保洁商业模式,如今已经与众多政府机关单位及大型物业合作,提供保洁相关服务,致力于为中国四亿家庭和物业提供温馨、洁净、健康的空间环境。

    电话咨询 一键分享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