馨净界家政“助力2020脱贫攻坚战”公益扶贫万里行-香河站

    2019农历的腊八节当天馨净界高层及员工响应国家政府的号召,开始了“助力2020脱贫攻坚战”公益扶贫万里行——香河站。

                           
    众所周知,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在与代表互动中谈及家政业。他表示,在我国目前发展阶段,家政业是朝阳产业,既满足了农村进城务工人员的就业需求,也满足了城市家庭育儿养老的现实需求,要把这个互利共赢的工作做实做好,办成爱心工程。“家政扶贫”一头连着城市居民生活质量的提升,一头连着农村贫困劳动力的脱贫致富,这何尝不是一种“互利共赢”?又何尝不是一件“爱心工程”?

                           

    在2019农历的腊八节前一日馨净界的三位高管同员工开始着手准备此次活动,即河北省香河“助力2020脱贫攻坚战”准备工作的就续,显而易见这是一次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企业在努力践行社会义务和责任。

                           

    腊八节当日参加此次公益活动的所有人犹如星光赶路人一般,天还没亮就开始踏上前往河北香河的路途上。这一路可谓是疾驰飞奔,高速因大雾封路了我们就饶路急驶,不敢耽误半点时间。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终于到达了此次目的地,开启了这次扶贫攻坚活动的展开。

                           

    这是一位瘦弱的老大爷,激动的迎了上来颤抖的说:“欢迎你们来这里,非常感谢你们来看我们。感谢祖国和政府,感谢馨净界!”。活动只是刚刚开始,相信这位老大爷发自真心的感谢馨净界。在这里小编也感谢这位老大爷对馨净界的认可,相信馨净界也不单单只是得到香河县人民的认可,往后会得到更多的认可。止步不前只会走向消失!

                          

    这是一位腿脚不便的大姐,紧握我们公司领导的手,颤巍巍的说:“你们真是做善事的大善人 ,(这时噙着眼泪)感动的我都不知道向你们说些点什么好了!感谢!感谢!感谢!”多么朴实的话,话里无时无刻不流露出这位大姐对政府的感谢,对国家的感谢,对馨净界的感谢!小编在这里也要感谢这位大姐对馨净界的赞美和认可!

                          

    这是香河新闻的记者采访我们馨净界高总,高总:“回馈社会,回馈政府政策的支持,馨净界会循序渐进的举办这类公益活动。希望更多的人们能够认可馨净界,认识馨净界,支持馨净界,与馨净界共同成长,一起去见证馨净界的努力和辉煌!”

                         

    馨净界深耕家政保洁领域多年,形成了以工程保洁、空气治理为核心,家电清洗、生活管家、家庭保洁等为辅助,涉及全服务链几十种业务板块的一站式专业保洁商业模式,如今已经与众多政府机关单位及大型物业合作,提供保洁相关服务,致力于为中国四亿家庭和物业提供温馨、洁净、健康的空间环境。

    电话咨询 一键分享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